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韶关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中小学学生欺凌预防和治理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2:47
【打印】 【字体:

  近日,为推动韶关市中小学学生欺凌预防和治理工作,及时分析研判我市中小学学生欺凌现实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加强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做到联防联控,切实保障在校中小学生的合法权益,市教育局召集有关部门召开韶关市中小学学生欺凌预防和治理工作联席会议2023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履职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了全市中小学学生欺凌预防和治理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韶关市教育局等13部门关于成立韶关市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和《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协作、全力以赴做好中小学学生欺凌防治工作。

  会议上,市教育局曾楚清副局长再次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学生欺凌防治工作,切实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学生欺凌防治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督查问责,压实工作责任。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