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韶关市第二十七届“英东杯”篮球竞赛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3-04-20 10:33:06
【打印】 【字体:

  2023318日上午,韶关市第二十七届“英东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开幕式的领导有韶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科长彭水林科长、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黄春神,裁判长为韶关学院体育学院王新国副教授。本次比赛的队伍来至韶关市三区七县,共计85支队伍,总参赛人数1392人。比赛队伍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及中职组等七个组别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全心全意投入到比赛中,全力以赴对待每一场比赛,裁判认真严肃,公平公正,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我们的学生始终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这次让人期待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2023323下午,最后一场紧急激烈的篮球比赛结束了,运动员们也在我们的期待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在现场韶关市第一中学篮球馆内举办了韶关市第二十七届“英东杯”篮球比赛闭幕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嘉宾有韶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科长彭水林、韶关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黄远保、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体育教研员黄春神

  小学男子组的前三名依次是:

  第一名浈江区和平路小学

  第二名曲江区樟市镇中心小学

  第三名武江区金福园小学

  小学女子组的前三名依次是:

  第一名浈江区新韶镇黄金村中心小学

  第二名仁化县田家炳小学

  第三名始兴县实验小学

  初中男子组的前三名依次是

  第一名南雄市第二中学

  第二名广东韶关实验中学

  第三名广东北江中学

  初中女子组的前三名依次是

  第一名浈江区花坪实验学校

  第二名曲江初级中学

  第三名南雄市实验中学

  高中女子组的前三名依次是:

  第一名曲江一中

  第二名韶关市第一中学

  第三名南雄中学

  中职组的前三名依次是:

  第一名乳源瑶族自治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第二名曲江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第三名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高中男子组的前三名依次是

  第一名韶关市第一中学

  第二名曲江一中

  第三名韶关市第五中学

  努力总有回报,让我们再次恭贺他们,他们挥洒的汗水终究化作果实,被他们捧在手上。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体质,同时也燃起了更多人对运动的热情,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当中。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