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韶关市教育团工委以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为主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0:00
【打印】 【字体:

  20233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激励全教育系统团员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韶关市教育团工委决定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广东北江中学、广东北江实验学校、市中职、市北江中职、市浈江中职、市育威中职、市振华中职各校团委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组织青年教师和团员代表成立交通文明志愿服务队。他们配合交警,主动维持好路口的行人通行秩序,规范群众文明出行行为,认真值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