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韶关市教育系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5:34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教育局根据韶关市文明委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的部署要求,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参会人员有市教育局局长黄令遥、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彭振、市辖三区教育局局长及教育系统各实测点位校长,共108人。

  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同志主持。首先,由浈江区教育局、武江区教育局、曲江区教育局市第五中学、广东韶关实验小学汇报创文工作情况。接着,由曾楚清同志传达2023年韶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大会精神。会议第三项,市教育局德体卫艺科彭水林科长部署市教育系统创文攻坚行动的具体工作任务。紧接着,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彭振同志就为什么要创文和创文要做什么,作了重要指示。

  最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令遥对市教育系统创文攻坚行动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二是抓好关键环节,攻坚克难;三是

  压实责任职责,攻坚决胜。希望全市教育工作者众志成城,圆满完成教育系统创文任务。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