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市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1-05-11 15:17:10
【打印】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推动我市校园足球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校园足球水平,更好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市教育局于202159开展了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

来自各县(市、区)432人在广东韶关实验学校参加了此次选拔活动。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共分:小学营五个组(混合组;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初中营四个组(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高中营四个组(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选拔内容通过结合技能测试、竞赛等有关活动,对参加人员进行足球技能、体能、实战能力和素质评价,选拔出优秀人员参加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