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广东北江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之(二)百年党史绘辉煌

作者:广东北江中学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1-03-31 09:58:04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北江中学团委、广东北江中学学生业余党校联合开展学、讲、颂、唱、绘等一系列活动,宣传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和动人故事,激发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在青少年学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3月18日下午,“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党史故事漫画活动在志锐广场北面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校的四十多名师生代表,以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时间为主线, 以党史故事为素材,分19个主题共同在卷轴上现场绘制、填充漫画元素,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志锐广场南面,由广东北江中学第29期学生业余党校举办的“党史知识思维导图手绘活动”正同时进行。来自学生业余党校的35名优秀学员都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团员青年,他们经过一个学期的党史专题学习,积累了一定程度的党史理论知识。因此,他们尝试用思维导图和手抄报的形式,对所学的内容进行总结提炼,既可以巩固党史知识,加强党性修养,又可以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灿烂而辉煌,希望北中学子从中汲取养分,以史为鉴,以史明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焕发时代光芒!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奔腾的“后浪”吧!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