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之阅读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1-01-29 10:27:16
【打印】 【字体:

近期,韶关市教育局在韶关市转水小学举办了韶关市中小学校“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之阅读分享活动,从而鼓励青少年好好读书、用心读书,从优秀的书籍当中去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青少年的重要论述中去感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们青少年一代的关心与爱护,感受国家发展的不容易,感受国家的伟大,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立下目标、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为中华民族凝聚起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主办,特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参加,市教育局领导首先致词,并向爱心助学,无私捐赠10000元图书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表示感谢。随后,在全市“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之阅读分享活动当中6位获奖学生代表进行现场阅读分享,市教育局领导、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领导及转水小学校长一起为获奖学生现场颁奖。同时,市教育局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韶关分公司捐赠的图书全数转赠给韶关市转水小学,并鼓励各地各学校要重视加强青少年阅读引导,让广大青少年学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