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市教育局举办2020年韶关市中小学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0-10-22 16:05:10
【打印】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提升我市中小学法治教育骨干教师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普法教育工作,1016日,市教育局举办了2020年韶关市中小学法治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通过邀请法治教育专家集中授课、专题讲座与案例研讨、专家与学员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宪法教育大课堂、民法典学习、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事件的相关政策、措施和方法、预防性侵害相关内容、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等。

参训人数为250人,通过参加学习培训,使我市中小学法治教育骨干教师进一步明确职责,提升实教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02111091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110924.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