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市教育局创文办开展“创文”巩固提升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0-09-16 09:50:58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全面提升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近期,市教育局创文办检查组以不打招呼、随机检查的方式对武江区、浈江区、曲江区学校开展创文攻坚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校园卫生、校园周边环境、创文展板、创文档案资料、学生应知应会内容、食堂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全面了解我市教育系统创文攻坚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是登记台账并督促各校限期整改,二是开展“回头看”,及时回访察看整改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加强创文攻坚品牌建设,主动作为、全力攻坚,不断提升师生及家长的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