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我市举办2020年上半年韶关市“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9:23
【打印】 【字体:

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六一”寄语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营造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使广大中小学生明确志向,牢固树立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71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的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活动在韶关市第一中学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市文明办副主任原文宏,广东省少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省少先队导师团中级导师杨伟文、团市委副书记刘喆焱、韶关市妇联副主席彭跃勤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为启动仪式致辞。要求广大青年学生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要争当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要争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好少年。

市文明办副主任原文宏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荣获2020上半年韶关市“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这些先进典型品学兼优、事迹突出,从不同侧面展现了展现新时代好少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我市将通过市文明网、韶关共青团、韶关教育公众号,同时充分利用宣传栏广播站、板报、校园网等载体以及开展宣讲会、座谈交流会等,宣传展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营造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