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韶关市教育系统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德体卫艺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30 08:51:16
【打印】 【字体:

日前,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市教育系统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市教育局曾楚清副局长、市文明办原文宏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曾楚清副局长强调,抓好2020年市教育系统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地各校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有效谋划,做到提前谋划、科学谋划、突出重点、找准抓手。三是要狠抓落实,做到工作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岗位化。四是要强化督查,通过学校常态自查、区教育局检查、市教育局抽查,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采取通报约谈等方式,加强问效问责,确保我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市文明办原文宏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教育系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所取的成绩,要求各地各校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工作方法上灵活多样,主动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理想的成绩。

彭水林科长对2019年我市教育系统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创文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本次会议共设4个会场,市教育局设主会场,市教育局领导、市文明办领导、市教育局创文办的同志以及市属院校的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辖三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创文办的同志以及区属中小学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1.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